EN
https://www.gov.cn/

广东:扎实做好省“两会”春节安保工作

2017-01-17 11:2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李春生要求
扎实做好省“两会”春节安保工作

1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扎实做好春节和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省“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省“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加强各类公共交通枢纽和城市中心广场、繁华商业街区等重点部位治安防范和安全检查,强化物防技防措施,严防发生暴恐案件和个人极端行为。要深入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对节日期间多发的侵财类犯罪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要深入推进危爆物品、大型活动、道路交通、火灾等四个领域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不安全问题隐患,全力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记者 洪奕宜 通讯员 李志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