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支持企业建设境外营销网络

2017-01-17 11:32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6日上午,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忠友指出,2016年全省贸促系统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特别是为我省外贸进出口保持总体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何忠友强调,2017年全省贸促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外开放政策,全面提升我省开放型经济水平,着力在促进外经贸“稳份额、调结构、增效益”上下功夫,务求创新、务求突破、务求实效,推动贸促工作继续深化拓展和全面提升,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新布局,服务我省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二是着力稳份额,促进广东与国际市场深度有效对接。三是着力调结构,增强全面协调促进能力。四是着力增效益,创新粤企参与国际竞争服务体系。要以国际商会为平台开展个性化服务,支持企业建设境外营销网络,打造更多开拓区域市场专业组织,提升服务供给的专业性与有效性。(记者 苏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