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召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座谈会

2017-01-17 11:4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召开国家重大
科技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座谈会

1月13日上午,高技术司孟宪棠副司长在北京主持召开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实施工作座谈会。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中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国防科工局、地震局等有关部门,北京市、上海市、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以及中核集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技术司白京羽副巡视员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有关背景情况、《规划》的主要内容、下一步推进设施项目建设的考虑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同志表示将按照《规划》的部署和要求,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落实好“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任务。

孟宪棠副司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十三五”时期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脚踏实地落实好《规划》任务,力争又快又好地完成“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目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