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92%

2017-01-17 13:3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92%
村庄保洁覆盖面达98.01%

16日,笔者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12市中心城区平均常住人口比2012年增长约1.7%,全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超过69%。全省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8.1万余套(户),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下达任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2.08万户。

2016年,我省完成编制《广东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和《广东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十三五”规划》,完成国务院下达的地下综合管廊开工任务。广东70%的地市及部分县级市已开展“多规合一”工作,开展历史建筑普查。

全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约达92%,城镇污水处理能力约达2400万吨/日;农村生活垃圾有效处理率已达到89.08%,村庄保洁覆盖面达到98.01%。(记者 冯善书 通讯员 岳建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