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高新区发展联盟成立

2017-01-18 10:2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7日下午,陕西省高新区发展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副省长张道宏出席并揭牌。

据悉,该联盟由西安高新区牵头,其他6家国家高新区、11家省级高新区、各设区市科技局、省级高新区所在县区科技局以及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等为成员单位,为行业性、地方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2016年陕西省科技厅批复同意成立陕西省高新区发展联盟,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指导协调各高新区进一步聚集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环境,在科技创新、产业对接、人才交流、管理输出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各高新区产业协作、资源整合、联动发展,促进全省高新区发展“一盘棋”,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高新区对全省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记者 王晓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