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去年成交量增长两倍

2017-01-18 10:4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获悉,人民银行建设运行的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在津取得新突破,去年平台成交量增长两倍,天津市50家企业与16家金融机构通过平台达成动产融资交易114笔,成交273.18亿元,比2015年增长219.81%。这对于有效盘活本市中小微企业的存量应收账款资产、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提振实体经济活力深具意义。

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建设了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并在天津试点运行,平台上线运行以来,融资成交量逐年增长,截至2016年12月末,本市累计注册平台用户1217家,上传应收账款信息555笔,92家企业通过平台与21家金融机构开展应收账款融资业务,累计成交221笔、成交金额407.19亿元。(记者 岳付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