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准确把握发展新形势
实现国企国资改革新突破

2017-01-18 11:0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张超超在全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指出
准确把握发展新形势 实现国企国资改革新突破

1月17日,全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超超对2016年全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新形势,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分析判断上来,把行动落实到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短板,全力以赴打好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攻坚战。

张超超强调,做好2017年全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要在提升国有经济发展质量上下功夫,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加快转型发展,大力推进创新驱动。要在持续深化国企改革上见成效,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积极稳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加快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移交。要在完善优化国资监管上出实招,不断优化监管方式,完善经营业绩考核,加大违规经营责任追究。要在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上求突破,探索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建设高素质企业领导队伍,推进企业党组织建设,深化党风廉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