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重点水利改革
暨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18 11:2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7日,全区深化重点水利改革暨水利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水利工作,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和山对2016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区还存在水资源严重短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等问题,水利改革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行河长制,建立区市县乡四级河长体系和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健全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指标体系,加强监督考核,不断提高用水效率和效益;加快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让水资源既得到有效保护,又能被合理利用;完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广泛听取民意,确保方案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王和山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治水思路,在治理体系建设上下功夫,统筹城乡水资源配置,让群众用得上水、用得起水。要高度重视水利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要强化节水意识、落实节水措施,努力形成全民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记者 姜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