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以工匠精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017-01-18 11:2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提出
以工匠精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今天在海口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政府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批示、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厅(室)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加强督查等工作。

2016年,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厅(室)充分发挥运转中枢作用,有力保障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和政府机关工作的高效运转,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要求,各级政府办公厅(室)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当好“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办员”。要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在“三服务”中更加注重讲政治、谋全局、抓落实、上水平、求创新;要准确把握公文、会议活动、应急管理、调查研究等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苦练内功,钻研业务,以工匠精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能,全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套开了全省政府系统督查工作座谈会,部署了2017年全省政府系统督查工作。(记者 彭青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