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

2017-01-18 11:3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
汪海洲讲话

17日上午,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6年全区国有资产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从总体上看,全区国有企业整体实力不断壮大,企业活力明显提升,职工民生全面改善,监管水平切实提高,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全区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工作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和决心,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创新突破;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从“需求侧”和“供给侧”两端发力,在抓稳抓准、求进求新、做实做细三个关键点上下功夫;要加强改革发展基础保障工作,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