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去年审结936件腐败案 涉15名副厅级以上干部

2017-01-18 15: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18日电(记者 赖星)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获悉,2016年,江西依法惩治职务犯罪,全省法院审结案件936件1505人,其中副厅级以上15人,县处级49人,保持了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在18日所作的工作报告上说,江西法院系统认真贯彻“两高”司法解释,完善大要案审理机制,斯鑫良、王天普、周文斌等案件的审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依法审理贪污征地补偿款、危房改造补助款、扶贫资金等案件173件,严惩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加大对行贿犯罪的打击力度,判处40件66人。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介绍,去年全年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案件1382人,其中,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071人,渎职侵权犯罪案件311人。追缴赃款赃物共计2亿余元,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16人。集中力量查办要案,全年共立案侦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5人,其中厅级8人。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立案侦查农村基层组织人员职务犯罪548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