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乌鲁木齐铁路局加开成都方向旅客列车

2017-01-18 17: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8日电(记者 蔡国栋)为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乘车需求,针对成都方向客流流量大、流向高度集中的特点,乌鲁木齐铁路局将加开成都方向旅客列车一对。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1月24日加开乌鲁木齐南至成都K4352/49次列车,乌鲁木齐南14:17开,成都第三天19:25到。1月27日,加开成都至乌鲁木齐南K4350/1次列车,成都3:55开,乌鲁木齐南第三天5:55到。列车主要停站为:乌鲁木齐南、吐鲁番、鄯善、柳园、张掖、武威、兰州、天水、宝鸡、广元、成都。

乌鲁木齐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加开列车车票自1月18日9:30起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同步发售。

受长距离运输、异常天气影响,火车依然是进出新疆的主要交通工具。今年,新疆铁路也迎来“史上”客流量最多的一次春运,预计发送旅客达380万人次,其中出疆旅客85万人次,疆内旅客295万人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