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春运连续5天发送旅客保持850万人次以上

2017-01-18 19: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月1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72万人次。这是铁路自春运以来连续5天保持850万人次以上。

1月1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57.3万人次,同比增加142.4万人次,增长19.9%。其中,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88.万人次,同比增长15%;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179万人次,同比增长19.9%;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36.7万人次,同比增长17.4%。

各地车站“年味”渐浓,铁路部门全力做好旅客出行服务。在浙江嘉兴站记者看到,考虑到旅客会较早地来候车,特地开放了临时候车室,在站前广场搭建了临时候车棚,设置了服务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旅客服务,尽可能地不让还没排队进站候车的站外旅客吹风淋雨。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已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春运期间,铁路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车票,在候车、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