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有了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

2017-01-19 09:1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贵溪市塘湾镇被国家标准委、国家发改委列为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成为我省唯一一个试点地区。

据了解,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主要是为发挥标准化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加强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全面提高城镇化质量。试点期间,鹰潭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将围绕塘湾镇构建“干净城镇”标准体系、推广“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程、推进“绿色集镇”建设等方面积极提供相关标准咨询服务,及时跟进工作进展,力争利用2年时间,帮助塘湾镇基本建成结构合理、层次分明,有效支撑塘湾镇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标准体系,促进村镇建设全面发展,使塘湾镇通过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实现特色鲜明、发展领先、设施完善、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新塘湾的发展目标。(记者 刘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