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通报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2017-01-19 09:5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8日,本市公布了2016年12月份环境执法情况,同时通报了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据了解,2016年12月,全市环保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7163人次,检查企业点位3339家次,立案316起,下达责令改正决定163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245起,共处罚款1355.59万元。

昨天通报的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包括天津市博众电器有限公司涉嫌污染环境犯罪案、宁河区李术清小电镀厂涉嫌污染环境犯罪案、朱学起废铅蓄电池拆解加工点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天津市新城宏星石材有限公司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案、姜宝通利用无防渗措施的坑塘存贮工业废水案、天津市西青区凤山金属表面处理加工厂超标排放水污染物案、天津良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超标排放水污染物案、天津市千艺达木业有限公司违法喷漆作业实施查封案、天津市高创辐照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直线加速器辐照加工核技术应用项目未验先投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噪声扰民案。(记者 张鸣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