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救助受灾困难群众365.92万人

2017-01-19 10:21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下拨冬春救助资金7.3536亿元
全省救助受灾困难群众365.92万人

1月18日,从省民政厅获悉,全省已下拨冬春救助资金7.3536亿元(其中,下拨中央冬春救助资金4.23亿元、各地统筹救助资金3.1236亿元),救助受灾困难群众117.09万户共365.92万人,确保他们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省民政厅要求,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救助工作,进一步做好受灾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加强冬春救助资金使用管理。

省民政厅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保障群众在村民自治中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以县(市、区)为单位统一村务公开目录,不断丰富村务公开内容,涉及涉农资金,特别是低保、救灾等民生资金和扶贫领域等项目资金,应按要求及时、详细公开。

省民政厅还公布了监督热线:027-50657030,接受群众反映灾后倒房重建和冬春生活救助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严格问责追责。(记者 杨麟 实习生 黄晨曦 通讯员 魏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