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亮相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

2017-01-19 15:2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于2016年12月17日至18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2016年首批立项中的10个项目团队应邀参加,并分别在7个分会场做了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此次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旨在为国内外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促进我国云计算和大数据学术研究和应用发展。

围绕“云计算和大数据基础设施”、“面向特定领域的大数据管理”、“云端融合的感知认知与人机交互”、“大数据知识工程”、“网络计算与网络化操作系统”、“大数据与透明计算”和“网络计算与人机交互”等7个研究方向,“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项目课题组成员各自介绍了研发的最新成果,和与会代表一起探讨所面临的技术瓶颈和对策,为参会者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此次为“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首次在业内亮相,报告水准高,内容丰富多彩,受到与会者的称赞。“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