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建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

2017-01-20 07:23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9日在蓉举行的2017年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透露,已启动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预计2019年全面投运。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省首个知识产权领域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将由线上网站与线下服务窗口构成,其中线上将提供专利在线申请和专利事务办理、知识产权数据网上查询检索、知识产权信息在线分析等服务;线下将提供包括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专利申请审查、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相关培训咨询6大类服务。

会议透露,2017年我省将以实施知识产权治理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知识产权严格保护等“八大工程”和“知识产权强企年”主题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记者 熊筱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