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向总理说句话:网友在说啥(1月19日)

2017-01-20 08:5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报送网站 分类 建言
人民网 病有所医 咖啡:希望农村医疗保险可以尽快实现在药店购买报销,医院的药品种类少且比药店贵。乡下医院的药品种类比县里市里医院的药品种类少,而县里市里医院的药的报销比例却比乡下医院报销比例低很多,希望能在两者之间做一个均衡。

搜狐网
办事少跑腿 原乡:网站备案政策亟待改革:一、要求面签和现场照相,导致主机商要在全国铺设网点,小主机商无法拓展全国业务,抑制了竞争。边远地区的网站从业者备案需要多跑腿,还未必一次办成。建议采用身份证、营业执照等合法证件,自行拍照或者远程视频验证作为辅助。二、备案号和主机商捆绑,如果需要更换服务商需要重新备案,建议备案号全系统通用,监管部门把精力放在内容审核上。三、当前有问题的网站会选择海外主机逃避监管,对备案望而却步的从业者也会选择海外主机或者黑市代备案。希望能放宽备案限制,优化流程,加快审批速度,这是互联网从业者和创业者最大的利好!

中国网 钱包那些事 努力……:建立建筑工程工资强制性储备制度,任何人和单位不得挪用,保证及时发放到每一位民工手里。不及时发放民工工资的单位应直接问责,且列入社会诚信系统,曝光不诚信行为,让其无处遁形。

今日头条
农业为本 内蒙古小王子:希望在2017年政府能加大政策引导农产品信息流通,建立大区域或全国性的农产品信息共享平台,使农民能够实现大范围甚至全国的信息共享,指导农民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耕种。

一点资讯 老有所养 十万嬉皮:建议各地方加强应用智能型产品来服务老人社区。比如充电多功能自行轮椅或复合功能的老人运动产品等,能够在危急时刻一键呼叫急救中心和亲人,最大程度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出行安全!

中国政府网 办事少跑腿 ustbwei:希望各单位能打通居民基本信息系统,在办理各种事情的时候,少提交一些基本资料,比如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驾照复印件等等。因为很多地方其实已经在查验原件,且能在线比对身份信息有效性,没有太大必要一遍遍提供此类基本信息,干什么事都要资料复印一大堆,既浪费又没有意义。

新华网 民生与保障 紫慕清新:大货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祸”车,超载超限超高、非法改装、疲劳驾驶、任意占道、变道行驶甚至超车、道路遗撒、遮挡号牌、故意污损号牌、肆意闯卡等等,老百姓看到大货车就害怕,躲得远远的。希望出台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彻底改变这种现象。

央视网 教育那些事 央视网友6f5q0i4:少年儿童课外活动场所,和少年儿童人数相比,处于缺乏状态。大多数少年儿童课余生活仅仅是看电视或逛超市,长此以往,对少年儿童健康发展不利。希望能增加少年儿童课外活动场所,专门配备活动指导员、安保人员,这样既可增加少年儿童活动场地,又可增加公共设施使用效率。

中国日报网 就业和工资 期许:李总理,您好。我是一名2017年的应届毕业生,经过了两个月的求职招聘,发现一个关于招聘的问题:一些国企招聘的职位较少公开成绩,感觉整个招聘过程不太公开公正。希望能够加快招聘改革 ,像高考遴选一样公平公正。



2017年“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胡天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