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信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17-01-20 21:00 来源: 信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舒晓琴出席国家信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舒晓琴讲话

机关舞蹈队表演节目

局领导与老干部合唱《歌唱祖国》

1月19日,国家信访局机关举行2017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晓琴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舒晓琴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十三五”实现了开门红。信访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一样,也实现了开门红。全国信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集中化解信访积案,有力有效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全国信访形势呈现“稳中有降、总体向好”的良好态势,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机关老干部工作也收获满满,局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不断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切实为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信访工作积聚正能量。

舒晓琴强调,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信访工作要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把深化改革、源头预防、化解积案和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继续为信访事业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茶话会上,舒晓琴为属鸡的离退休干部赠送了吉祥物,老同志和机关干部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老同志高度评价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人民信访事业贡献力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