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客户端2.0上线 推出英文界面

2017-01-20 16:14 来源: 新京报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去年2月国务院客户端上线以来,累计下载量已超过2000万。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国务院客户端2.0版已经上线,新版客户端推出英文频道,为英语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

上午11点左右,记者打开国务院客户端,开机画面显示“开启2.0全新体验”。进入之后,首页为中文界面,不过右上角多了一个“EN”标志,点击后弹出对话框“Switch to English?(切换至英文版?)”可以选择“No(取消)”或者“Switch(切换)”。

记者选择切换仅1秒钟就进入英文界面,首页为“Top News”(要闻),底部可以选择“State Council(国务院)”“Services(服务)”“More(更多)”。

数据显示,2016年2月国务院客户端上线,10个月累计下载量超过2000万,激活用户数超700万,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APP产品中多次单日下载量排名第一。

除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达到千万量级之外,2016年,中国政府网“两微一端”总阅读量近10亿。去年中国政府网微信订阅号用户增长近6倍,总阅读量1.77亿,阅读量超过10万的稿件就有369条,平均每天1条。(记者 沙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