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跨年促销节带动140亿消费

2017-01-21 09:21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期一个月的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近日落下帷幕。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委获悉,促销节期间带动北京全城消费超140亿元,不同业态的企业实现客流量同比增长最高达200%,销售额同比增长最高达411%。

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是首次由政府主导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北京市区及周边的众多滑雪场开展联合促销,北京雪季消费地图在军都山滑雪场发布,推出了首批雪场、冰场及冰雪嘉年华的冰雪活动场所,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冬季运动。

此外,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集结平台上的优质商家推出诸多实惠的爆款商品,老字号品牌内联升、义利、北冰洋、北京珐琅厂等也拿出特色商品联手促销,蜜芽、一指遥、聚优澳品等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互动促销,吸引大批消费者回归线下体验。跨年促销节给促销企业带来了不俗的经济效益增量。(记者 马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