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形成合力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现场登记工作

2017-01-21 09:3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郝远在督察农业普查工作时指出
形成合力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现场登记工作

1月20日下午,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到定西市临洮县新添镇梁家村,现场督察指导农业普查工作,看望慰问农业普查一线工作人员。

郝远指出,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科学制定农业农村政策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普查结果将直接服务于全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次农业普查涉及我省1200多个乡镇、1.6万多个村民委员会和480多万农户,是一项艰巨复杂的工作。他强调,现场登记是农业普查的中心环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指导督察力度,主动协调配合,形成普查工作合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各级普查机构、普查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对广大普查对象的保密义务,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登记信息准确完整、原始数据真实可信。在入户登记工作接近尾声之际,各地要组织普查登记“回头看”活动,充分利用农民工返乡、农闲、春节大好时机,切实组织督促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开展查遗补漏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