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今年初步安排省重点项目510个

2017-01-21 10: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今年初步安排省重点项目510个
年度计划投资2300亿元

记者从1月20日召开的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继续精准加力有效投资,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年初步安排省重点项目510个,年度计划投资2300亿元,并将延续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的好经验,形成更为浓厚的服务社会投资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发改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继续精准加力有效投资,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年初步安排省重点项目510个,年度计划投资2300亿元。通过重点项目建设带动十二大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领域硬件水平全面提升;做好专项建设基金和中央预算内投资相关工作;加强项目策划储备和管理,建立投资项目三年滚动投资计划。

今年我省将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加快推进产业小镇建设,加强产业园区规范管理。同时抓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抓好“菜篮子”,搞活流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