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落实耕地保护 责任目标考核办法

2017-01-21 11:0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月18日召开的全区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宁夏落实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依据2014年至2016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奖励银川市20万元、石嘴山市73万元、吴忠市73万元、固原市73万元、中卫市40万元、自治区农垦集团公司20万元。

据介绍,2016年我区各地、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国家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实现了全区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稳定在国家下达的1650万亩和1328万亩目标以上。按照自治区下发的2016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和2016年度全区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的要求,依据2016年度对各地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情况,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授予吴忠市、石嘴山市、固原市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一等奖,银川市、中卫市、自治区农垦集团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二等奖。(记者 宗时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