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扶贫农发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21 11:0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扶贫农发工作会议召开
其美仁增讲话

1月20日下午,全区扶贫农发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扶贫农发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是脱贫攻坚战开局之年,全区各级脱贫攻坚指挥部加强领导,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实现开门红。2017年是脱贫攻坚落实年,区党委、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重要大事和一号民生工程,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坚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坚持教育引导和清正廉洁,抓好落实,力争在扶贫产业建设、易地搬迁、培训转移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会上,我区部分市(地)作交流发言,全区各市(地)、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记者 晓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