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2017-01-21 11:08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胡春华主持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座谈会
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1月20日晚,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座谈会,强调要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王荣、代省长马兴瑞等出席会议。

胡春华强调,要加强社会治安工作,组织开展“飓风2017”专项行动,因地制宜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继续保持对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级党政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组织各层级、各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公共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着力做好春运工作,突出加强对高速公路等交通通道的巡查,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春运安全顺畅。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下大力做好监督检查工作,针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糖果、糕点、酒水饮料、保健食品及儿童食品等开展重点抽查抽验,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保证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及时化解劳资纠纷,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检查督导,加大恶意欠薪打击力度,让务工人员按时足额拿到应得报酬。

省领导李玉妹、徐少华、林少春、邹铭、李春生,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各市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