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同步启动2017世界雪日活动

2017-01-21 11:17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张张冻得通红的笑脸,在雪地上快乐奔跑的孩子们的身影。1月15日,2017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在全国26家滑雪场同步举行,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作为我区唯一一家参与雪场,同步启动该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2017年世界雪日在全世界46个国家进行450余场活动,30万儿童参与其中,创历史新高。今年中国区的活动,在雪场规模、参与人数、推广力度等方面均有进一步提升,由上届的20家雪场同步启动扩展到26家。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介绍,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从2015年起开始参与到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中国区活动中。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名青少年到雪场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为配合活动的举行,雪场开设了冬令营,进行青少年滑雪培训计划等,并与自治区旅游局合作,开设了“卡卡通”小导游活动,青少年可享受4小时的免费滑雪。(记者 井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