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博鳌机场全力保障春运 市民游客进出岛
增加新选择

2017-01-21 15: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月21日电(记者 夏冠男)眼下正值海南旅游旺季,加上春运已至,进出海南人流量大增。目前,新开通的海南博鳌机场正逐步发挥作用,缓解春运压力,同时,市民游客进出海南也增加了新选择。

今年春运期间,博鳌机场计划执行航班近千架次,输送旅客约10万人次。博鳌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进出海南岛旅客必须从海口美兰、三亚凤凰机场乘坐飞机,今年博鳌机场将是广大旅客出行的一个新选择。从2017年1月起,海南航空、桂林航空、东方航空、山东航空、中国联合航空等多家航空将陆续执飞博鳌至珠海、揭阳、厦门、宁波、扬州、南昌、贵阳、成都、西昌、徐州、济南、青岛、烟台、兰州、石家庄、太原、北京南苑、呼和浩特、哈尔滨等20余条国内主要城市航线,在春运高峰期博鳌机场进出港航班预计达40架次。

春运期间,博鳌机场实行“全员志愿者”模式,为老幼病残等特殊旅客提供服务保障,给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优质服务;国内候机楼内多家餐饮、便利店、工艺品商铺均已开门营业,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务。博鳌机场还将根据航班动态提供免费班车,海南环岛动车班组将根据博鳌机场的航班情况适当调整、增加动车班次,以方便岛内各地区旅客进出机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