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
大会走进新疆

2017-01-21 17: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电(记者 顾煜)一声声呐喊助威“点燃”了银装素裹的天山天池,一张张红彤彤的笑脸在静谧的白雪世界里显得格外耀眼……21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新疆阜康分会场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新疆13个地州市的365名各族青少年将参加速度滑冰、雪上足球、定向越野等三个项目的角逐与体验。

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冬季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该活动是集青少年体育竞赛、冰雪运动乐园、冬季奥林匹克文化交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四大内容于一体的大型青少年体育活动,是积极推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助力冬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迄今已是第三届。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新疆阜康分会场活动期间还设置了滑雪体验、纸飞机大赛、滑雪圈、滑爬犁等四项体验展示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介绍,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共设立了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新疆等6个省区市级分会场,主会场活动将于2月4日至9日在牡丹江镜泊湖举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