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月23日至27日西宁市将对部分蔬菜和水产品
直补限价

2017-01-22 10:5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保障春节期间主要精细菜价格稳定,满足全市广大群众节日生活需求,1月23日至27日(春节前5天),西宁市将在市区227个零售经营网点对6种蔬菜和5种水产品实行直补限价。

这227个零售经营网点主要包括北京华联超市、大百超市、惠客家超市、康西农贸市场、贾小庄农贸市场、莫家街农贸市场等在内的14个重点超市26个门店、168个蔬菜平价店、33辆社区平价蔬菜直销车,较元旦增加42个网点,设立水产品直销点24个。具体蔬菜和水产品品种为陇椒、土韭黄、蒜苔、黄瓜、西红柿、长茄,带鱼、鲳鱼、黄花鱼、青虾、虾仁,计划平均每日供应限价蔬菜120吨、水产品8吨,5天合计640吨。

6种限价蔬菜补贴标准平均为6元/公斤,对5种水产品的储运给予补贴。每个零售经营网点需按照全市统一的直补价格进行销售,并保证质量,每人一次购买单品不超过2.5公斤。(记者 潘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