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琼州海峡客流量破80万人次 广东水路春运进入高峰期

2017-01-22 19: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1月22日电(记者 田建川)记者从广东海事局获悉,截至22日12时,春运以来广东水路出行的旅客已超过390万人次,其中琼州海峡客流量突破80万人次。

广东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过了农历小年,水网密布的广东进入了水路春运的高峰期。其中,琼州海峡21日的客运量达10.8万人次,同比增长17%。

春运期间,客船和渡船是海事部门春运监管的重点船舶,珠江口和琼州海峡两大水域是广东海事部门重点巡查的两个区域。为保证通航水域安全,广东海事局在春运前已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海事部门提醒,春运期间正值广东的寒潮大风期,天气对水路出行影响较大,选择水路出行一定要注意及时收集天气信息,遇到突发事件,可及时拨打12395救援电话。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