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向总理说句话:网友在说啥(1月22日)

2017-01-22 19:5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报送网站 分类 建言
中国经济网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李志峰:村委会公章使用范围,具体指什么事项、范围、哪级部门能要求村委会出具证明或在审批表上盖章,村委会谁能决定盖不盖章,违法盖章或阻挠不盖怎么办,希望尽快制定细则。许多矛盾纠纷产生后无法可依,连设定盖章、盖章者、需盖章者三方谁错谁对都难判定。

今日头条
就业和工资 男哥46:总理您好!我们这些农民工在建筑工地干了一年,有些地方的工资还是不好拿到,感到心酸无奈。虽然现在相关的法律法规也比较完善了,但还是希望出台更有效的政策措施,来保障我们这些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人民网 生态环保  心灵家园4117734: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居民。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几年来国家加大环保工作的力度,尤其是城里取缔了自己烧锅炉供暖,实现统一供暖。但是城市附近农村如今仍是家家户户自己烧锅炉取暖,污染特别严重。为了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建议国家强化农村统一取暖。

新浪微博
说点其他的 扫墓ver:建议新增流动营业证件,要求流动摊位注册登记,然后进行合法经营。这样便于城管执法,也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中国政府网 说点其他的 江南:缴费发稿现象在出版界依然盛行,许多刊物明目张胆地收取版面费。现在评职称、授学位、定职级、拨经费都与论文发表刊物级别、论文数量有关。一些杂志是“名不符实”、一些刊物是“粗制滥造”,只要给钱就发表。代写论文、论文造假毫不避讳地拓展。这些不合理的现象严重亵渎学术圣坛,催生学术造假、人才造假、阻碍社会进步、科技发展。政府应大力整治“缴费发稿”的现象。

中国日报网 生态环保 志平:建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垃圾分类,减少垃圾的产生,尤其是建筑垃圾的产生!推行节水措施,尤其是学校、银行等公共场所,爱护我们美丽的地球,珍惜水资源。

凤凰网 大政国策我来说 凤凰网友:关于高速公路管理,大货车超载驶入高速公路,事故频发。我认为抓超载必须抓在源头,限制超载货车驶入高速公路,而不是在出口抓超载罚款。应在高速入口称重进入,全国统一载重标准。在出口发现超载车辆,严重处罚该车入口的收费站管理人员及收费员,这样可有效防止超载。

新华网 老有所养 秋月春风:目前我们国家的养老保险有农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要交15年),如何将这两个并轨,我认为按多交多得、少交少得的原则,让那些在外地交了养老保险但不够年限的打工族达到退休年龄回家后也能享受或多或少的养老保险待遇。


2017年“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