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大力促进残疾人就业

2017-01-23 07:3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去年以来,我省大力促进残疾人就业,成效明显,完成对两万余名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我省通过完善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督促各地落实残疾人等重点人群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及全额贴息、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带动就业补贴等扶持政策。去年,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6市还设置专职招录残疾人公务员岗位7个,其中5个已招录到位。同时,我省将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因残致贫等低收入农户纳入帮扶范围,重点抓好技能培训、岗位对接、托底安置等工作,顺利完成全年帮扶7.2万名低收入农户成员就业的目标任务。

2017年,我省人力社保部门将继续加强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力度,加大对就业困难残疾人的政策扶持。我省计划全年建设30家残疾人创业基地,认定10家省级残疾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组织残疾人电商培训1万人次,帮扶5000名以上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 (记者 吴振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