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严格落实祁连山 生态保护责任 切实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2017-01-23 09:3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国生王建军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提出要求
严格落实祁连山 生态保护责任 切实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听取了青海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提出要求。他们指出,保护好祁连山,是青海各级干部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四个扎扎实实”落地见效,推进“四个转变”变成行动。当前,要强化问题导向,盯住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抓好环境违法整治,把山水林田湖整体保护、协同修复、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走好“绿色路”,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实现产业升级、转型发展,推进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实现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的双赢,切实筑牢祁连山这道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