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提升生态文化产品供给能力和质量

2017-01-23 10:47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彭有冬在中国林业出版社2017年工作会上提出
提升生态文化产品供给能力和质量

1月22日,中国林业出版社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林业改革发展任务很重。希望中国林业出版社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树立高度林业文化自信,不断提升生态文化产品供给能力和质量。

彭有冬表示,林业出版是林业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对林业政策和知识进行总结、传播、普及的重要职责,是宣传中央大政方针的重要渠道,是展示林业生态建设成果的重要载体,是讲好林业故事、提高林业影响力、增强林业话语权的重要平台。过去的一年,中国林业出版社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林业生态建设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彭有冬提出,2017年,中国林业出版社要进一步围绕林业中心工作,拓展视角和领域,策划出版一批精品图书;不断深化林业出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品牌、建机制,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切实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综合素质;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突出林业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总结发展经验,科学研判改革发展新形势,正确面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阻碍和困难,团结一致,为建设生态文明、增进民生福祉和推动社会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尚文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