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德两国农业部长就深化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2017-01-23 12:03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在德国出席第九届柏林全球食品与农业论坛(GFFA)和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的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德意志联邦食品与农业部部长施密特举行了工作会谈,就深化中德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两国农业部长高度评价了中德农业中心在推动中德农业务实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中德农业中心在政策对话、科研协调、职业培训、产业与制度合作、农业食品行业协调、示范项目协调、信息传播等多个领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活动,为双方行政管理人员、农业科研人员和农业企业家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一致决定继续大力支持中德农业中心开展工作,以进一步推动中德农业合作深入发展。韩长赋建议今年下半年在华召开中德关于食品营养研讨会,不断拓展中德农业合作的新领域,施密特表示完全赞成。会后,韩长赋与施密特共同签署了《关于延长中德农业中心实施期限意向的联合声明》。

在德期间,韩长赋还参观了柏林绿色周,调研了解德国农业发展情况,并分别与来德出席GFFA和G20农业部长会议的加拿大农业与农产食品部部长麦考利、欧盟农业委员赫根、澳大利亚副总理兼农业与水利部部长乔伊斯和巴西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部长麦吉进行了工作会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