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2种编校质量
不合格出版物

2017-01-23 19:38 来源: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公布“质量管理2016”少儿、养生保健和重大选题备案类编校质量不合格出版物名单,涉及18家出版单位的22种出版物。总局对相关出版单位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要求在30日内全部收回不合格图书。

据了解,2016年,总局开展了出版物“质量管理2016”专项工作。其中,2016年下半年重点围绕少儿、养生保健和重大选题备案类出版物进行了编校质量检查。经检查,共有《龙文鞭影:人物典故中的哲学寓意》《写给青春期男孩的书》《音乐的西流》等22种出版物编校质量不合格,涉及中国财富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宁夏人民出版社等18家出版单位。总局依据《出版管理条例》和《图书质量管理规定》对相关出版单位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总局要求,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出版单位主管部门及各出版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强化质量保障体系等质量管理制度的落实,加大出版物质量管理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出版物质量,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