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教育精准扶贫实现4个100%

2017-01-24 07:2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16年,我区教育精准扶贫实现4个100%,即:100%贫困初中毕业生升入高中阶段学校就读,100%贫困学生获得精准资助,100%贫困学生得到结对帮扶,100%中职学校、高等学校贫困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2016年,我区实施普通高等教育贫困专项招生计划。共安排2950个专项招生计划,其中,安排面向广西农村贫困地区950个本科定向招生计划,安排面向建档立卡家庭贫困户2000个精准脱贫专项招生计划。

2016年,我区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15年免费教育。完善和出台了新的学生资助政策,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可享受15年免费教育,并全部享受最高额度的助学金资助。(记者 刘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