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局积极开展春运节前监督检查

2017-01-25 10:26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2017年春运期间铁路安全,促进运输服务质量提高,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宇栋及局党组成员带队,成立了5个督导检查组和3个专项督查组,深入新开通的高铁线路和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客流密集地区,通过明察暗访、添乘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部分铁路运输企业、铁路建设项目和铁路专用设备造修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各地区铁路监管局充分发挥一线监管作用,结合辖区实际,精心制定方案,全力组织开展春运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强旅客运输服务质量监管,积极开展旅客运输服务质量问卷调查工作,向旅客发放、回收调查问卷14269份,了解社会公众对铁路站车服务质量的评价和意见,引导督促铁路运输企业提高服务质量。

截至1月23日,国家铁路局和地区铁路监管局共派出督查(检查)组32个,出动检查人员773人次,检查铁路相关单位和场所492家,添乘动车组和列车227趟,累计60854公里,检查发现安全管理、春运部署和客运组织、反恐防暴、行车设备设施质量等方面813个问题隐患,对较严重问题隐患发放整改通知书30份,有力地促进了铁路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