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2017年97%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中医药服务

2017-01-25 13:3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4日,记者从2017年全省中医药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全面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到今年底,各市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达到97%、乡镇卫生院89%、社区卫生服务站80%,村卫生所46%。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加强治未病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90%的二级以上公立中医院设置治未病科,开展治未病服务。有条件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要设置治未病门诊。同时,我省将全面启动城市公立中医院改革,督促落实有利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倾斜政策和措施,探索研究公立中医院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项目实施。我省还将加快发展中医养老服务,探索各种形式的中医医疗资源进入养老机构、社区和居民家庭的合作模式,为养老提供中医药服务。(记者 朱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