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两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价值获确定

2017-01-25 13:4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12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我省“柴达木枸杞”、大通“鸡腿葱”两个品牌获得确定.

本活动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价值测算和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我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柴达木枸杞”被确定为2016中国品牌强度800,品牌价值为83.27亿元;“大通鸡腿葱”品牌强度为575,品牌价值为4.27亿元,充分印证了我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常来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