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局节前开展粮油市场检查

2017-01-25 13:46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确保我区节日粮油市场良好秩序,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1月24日,自治区粮食局深入银川市部分应急成品粮承储企业和大型粮油超市实地检查节日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赴承担了军粮供应定点生产和市级应急成品粮承储任务的宁夏广玉面粉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对企业承储的应急成品粮保管数量、卫生安全及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对企业保障节日供应的生产和市场投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赵银祥副局长对该企业严格落实好应急成品粮承储任务、积极生产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在搞好经营的同时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随后,赵银祥副局长一行又来到北京华联银川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的成品粮油销售区,仔细查看了粮油供应产品种类、数量、质量、价格,详细了解粮油产品供应渠道是否通畅、粮油供应储备是否充足等情况,对粮油产品供应丰富、货源储备充足、质量安全保障、价格平稳优惠等无供应短缺和价格波动迹象较为放心。从检查情况看,我区粮油市场秩序良好,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自治区粮食局监督检查处、银川市粮食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