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参建的巴基斯坦木尔坦市公交专线项目竣工

2017-01-25 14: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25日电(记者 季伟)中铁一局集团公司(下称“中铁一局”)参建的巴基斯坦木尔坦市公交专线项目竣工仪式24日在木尔坦市举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出席并致辞。

这一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木尔坦市内,是旁遮普省政府投资建设的一项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全长18.52公里,总造价约350亿卢比(约合3.3亿美元),于2015年5月开工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木尔坦市区交通环境,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中铁一局与巴基斯坦当地公司组成的联营体承担了项目第3标段的施工任务。该标段位于项目6个标段的中心位置,线路总长1.71公里,签约合同额24.49亿卢比(约合2300万美元)。该标段位于老城区中心,施工环境较为复杂,是施工难度最大的一个标段,它的顺利完工对保证整个项目如期完工起着重要作用。

谢里夫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单位为项目建设作出的努力。他说,木尔坦市是巴基斯坦历史文化名城,公交专线的建成为古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铁一局驻巴基斯坦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项目建设中,中铁一局同合作方团结协作,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合同中的所有施工内容,达到了合同和业主要求,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树立了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