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开展春节旅游市场大检查

2017-01-26 12:0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4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省旅发委下发通知部署全省开展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和文明旅游大检查,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

根据方案,全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继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督促所属旅行社进一步完善节日期间游客接待准备工作,合理引导游客按照有关部门发布的住宿、饮食、气象、卫生等出行信息安排出游行程,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省旅游质监执法部门坚守岗位,确保游客投诉渠道畅通,做到有诉必应、有诉必处,妥善处理节日期间旅游纠纷,有效化解矛盾;全省旅游企业要严格遵守旅游相关规章制度,文明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打造“江西风景独好”品牌。

随着这几年我省旅游客源地市场的逐步扩大,一系列大型市场营销活动的开展,以及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产品推出,江西旅游备受八方游客的青睐。为让游客在我省玩得开心游得放心,全省各地旅游部门采取了积极行动。从1月中旬开始,我省各设区市旅游主管部门陆续派出检查组赴所属旅游企业,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及文明旅游工作大检查。省旅发委联合发改(物价)、安监、质监等相关部门赴上饶市和鹰潭市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游咨询中心、旅游集散中心等游客聚集场所进行了市场秩序及文明旅游工作督查,并检查春节前的准备工作。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级旅游监管、质监执法部门以及旅游企业按照要求做好了相关工作。(记者 龚艳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