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冬春旅游活动点燃新疆“春节黄金周”

2017-01-27 18: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7日电(记者 李晓玲)春节期间到新疆旅游的游客,将有幸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中去,包括冬季喀纳斯摄影之旅、穿越神秘大海道自驾大漠雅丹探险游、温泉冰雪季亲子嘉年华、吐鲁番交河小镇民俗文化旅游节等十余个冬春游主题活动。

记者从新疆旅游局了解到,春节期间的旅游活动特点鲜明,参与度高,更加注重自驾游、冰雪游和亲子游。与往年相比,今年大型团队活动影响范围广、市场热度高、持续性好,参与人数多,不少旅游团队行程中还增加了公益活动,为学校、敬老院献爱心。

新疆“一诚通”旅游管理平台数据显示,去年入冬以来,新疆各地州已经举办了包括“天池冰雪大世界”“乌伦古湖冬捕节”在内的大型旅游活动近50个;从去年12月起,新疆本地旅游团队数量同比增加了一倍多,团队游客数量同比增加了近两倍。

新疆旅游局副局长古丽·阿不力木说,这些形式多样、反响热烈、营销精准的特色旅游活动,推动了新疆冬春旅游产业链的聚合发展,充分展现了新疆大美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民俗特色,使旅游业日益成为“稳疆富民”的主导产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