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2017年“春风行动”

2017-01-28 07:28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启动2017年“春风行动”
提供逾10万个就业岗位

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扶贫办、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马山县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举行。

广西今年的“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将从2月初至3月下旬在全区各地展开,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工需求。今年主办方共采集987家规模企业逾10万个岗位信息。相关招聘信息将编印成《2017年广西春风行动企业用工信息手册》发到全区各市县乡。此外,求职者还可以通过就业网及手机客户端、“广西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共组织了130多家具备相当规模的企业进场,带来约2.5万个岗位,2万多人到场咨询应聘,6000多人进行了求职登记,有2000多人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记者 周骁骏 童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