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五大行动促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7-01-28 09:2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教育厅和团省委近日联合启动“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我省将把健全大学生到基层工作的服务保障机制、帮助解决薪酬待遇等实际问题,作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措施之一。

计划将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就业帮扶和权益保护五大行动。在权益保护行动中,我省将进一步加强就业管理服务,健全大学生到基层工作的服务保障机制,帮助解决薪酬待遇、职称评定、落户、档案管理、社会保险转移接续等实际问题。同时完善竞争有序的人力资源市场环境,依法纠正就业中的性别歧视等现象,加大劳动用工、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方面的劳动保障监察力度,维护大学生就业权益。凡是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将全部纳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范围,力争使其在毕业半年内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记者 刘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