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俗庆新春

2017-01-29 07: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8日,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老街,民俗表演队在表演划旱船。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司伟 摄)


    1月28日,演员在贵州省余庆县都市第三地生态园表演花灯戏。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新华社发(贺春雨 摄)


    1月28日,在山西永济市鹳雀楼景区举办“古中国社火节”文化表演活动中,社火队中的“狮子”与游客互动。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李向东 摄)


    1月28日,在贵州省余庆县都市第三地生态园,演员扮成“大头娃娃”巡街。 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贺春雨 摄)


    1月28日,在山西永济市鹳雀楼景区举办“古中国社火节”文化表演活动中,社火队在表演。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李向东 摄)


    1月28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门广场,市民在表演民俗舞蹈。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1月28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市民们载歌载舞庆新春。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吴晨光 摄)


    1月28日,在江苏苏州周庄镇举行的“打春牛”民俗活动中,游客们纷纷和各路“神仙”拍照留念。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朱桂根 摄)

 

    1月28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市民们载歌载舞庆新春。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吴晨光 摄)


    1月28日,人们在安徽省阜阳市资福寺烧香,为新年祈福。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各地纷纷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新春。  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