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花样过大年

2017-01-29 0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8日,人们在广东省深圳市小梅沙海洋世界里观看北极熊。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过大年。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1月28日,小朋友在山东省烟台市渔人码头戏雪场体验“雪圈”的乐趣。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过大年。 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1月28日,人们在广东省深圳市小梅沙海洋世界里观赏鱼类。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过大年。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1月28日,贵州省丹寨县扬武镇长青村村民在进行捉鸡比赛。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过大年。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1月28日,人们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镇新桥村参加拔河比赛。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过大年。  新华社发(李恬 摄)


    1月28日,河南省温县赵堡镇南平皋村村民在参加背媳妇跑比赛。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快乐过大年。  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